_Ashley(卖瓜开课题)

苦苦挣扎的医学生キタ━(゚∀゚)━!

筷子远近,离家远近 【三十】

枣子甜

葡萄美

舞蹈绝

人心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XXXX年XX月XX日    晴


“小寒”刚过,马上又要到“大寒”。最近气温又往下了几度,我好像又有感冒的迹象了,这次,竟然连粤儿、桂儿、陇儿和湘儿也感冒了!这绝对是流行性感冒!


家里其他弟妹都在做大清洁,热火朝天都是他们的,而我只有寂寞......不,小新来陪我了。


小新我是不常见到的,他总是忙于和外国人进行贸易、发展旅游行业,所以他这次主动过来和我说话,我是挺意外的,又很激动。和弟弟说话都会激动这一点,日记君可不能笑我啊。


小新还塞了他种的水果、馕和羊肉串给我,虽然我没有看见他的表情,但是,我相信他和我的心情一样,一定是幸福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