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shley(卖瓜开课题)

苦苦挣扎的医学生キタ━(゚∀゚)━!

筷子远近,离家远近 【完结】

完结撒花🌸

终于写完了,每一个可爱有趣的省份都不能少!!!


















XXXX年XX月XX日    晴


原来他们早就真的知道了!

早在我观察小鄂的时候,他们就做出对策了!

怪不得我后面觉得奇奇怪怪的!

可是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难道他们也知道这个传言,不对不对,如果他们知道,就应该握的比我近让我开心呀。

真烦恼!

难道有什么特殊含义?

啊,不想了,就要大年初一过年了,我还要好好准备呢!


不过不过,通过这一年的观察,我也收获了很多呢,也得到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以前我未曾发现的小小细节。

我很幸福,也不怕弟妹们会离我而去;

我也坚定:他们是不会离我而去的!

























































【弟妹小剧场】

耀哥在观察我们,你们发现了吗?

当然,那么明显的事情。

不过,耀哥在观察什么呢?他的神情大惊小怪的。


(几天后)

我知道了,是筷子的握法,我吃饭的时候,耀哥目不转睛看着呢。

对对,我也有这个感觉。

我们弄个对应措施出来呗。

俺是个大粗汉子,你们想一下告诉我。

诶呦,一起想吧。

不过,你们知道耀哥为什么要观察这个吗?

不知道耶?

哼哼,那就先弄清楚。


(再过了几天)

我和你们说,我知道了。

我也知道了。

那就一起说:“耀哥肯定知道这个筷子远近,离家远近的传言了”

那我们要握近一点?

不,我们不如反其道而行之。

握远一点!

可是,京哥,为什么啊?

我也知道了。

啥?

京哥的用意啊。

我知道啊,啥用意啊?

别卖弄了,快说。


筷子握的远,在另外一个传言中,也可以代表,

“可以照顾握的近的一辈子啊”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