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shley(卖瓜开课题)

苦苦挣扎的医学生キタ━(゚∀゚)━!

当王耀变小的时候 【十五】

详情请看合集前几篇吧

谢谢你们支持

欢迎红心和蓝手










毫无进展,毫无进展。


以路德为首的一群精英们遇到瓶颈。


那个火箭炮,看起来没有精密的技术含量啊,怎么就不能被破解了呢?


“本田,那个火箭炮呢,我想去看看。”


“是,我将那个火箭炮放在了会议室,不敢随意挪动。”


路德一脸凝重,现在研究工作出现阻滞,该如何打破呢。


“这有什么难的,我去试试就好啦。”露西亚在一旁听着,冷不防一句话蹦了出来。


“这绝对不行的,不能以身冒险。”


各人心有所想,也知道不能贸然行动,可是,又有什么方法呢?


紫色的,外壁有花纹,外表上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有一个火箭筒体和一个触发机关,难道真的要亲身试验才能知道其中的秘密吗?


大家犯愁,无从下手。


在一旁随行的研究人员建议“要不再让王耀大人触碰一下这个外来火箭筒?也许有什么特殊机制能触发呢?”

本田菊第一时间否认,“怎么可以再让ni...王耀冒险?”


“是啊”费里西安诺接着发表意见,“要是再有什么意外怎么办?”


一阵寂静。


“可是总得要试试的,英雄会拯救我们的。”阿尔弗雷德一脸豁出去的表情,说着英雄大论。


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肩膀,路德开口了“不要摆出那种表情,事情还没有那么糟糕。”


“就是,一脸世界末日的表情看得我超级不爽。”露西亚抽出不知道藏在哪里的水管作势往下一敲。


“好了好了,别闹了。我觉得那个研究员的提议可以采纳,但是,一切数据必须要掌握在手中,不能出现意外。”


也只能像这样试探一番了。大家站在研究院的走廊里,不约而同的长舒一口气,空旷旷的回音略显寂寞。







【王家大宅】


“这样啊,你们想出了这个主意。”


王濠镜扶了扶眼镜框,将手轻轻搭在王耀的头顶发旋上,陷入深思。


“那还要让大哥陷入困境!二哥,三哥,不能这样做!”湾湾坐不住了,站起身叉着腰,脸色既是愤怒又是无奈。


“湾湾先坐下,别着急。”王嘉龙给湾湾一个眼神,安抚着让她坐下,转向上门拜访的亚瑟,“还有一个,你们说的数据是什么?”


“啊,这个,就是在王耀触摸火箭筒的实时检测数据,为了将意外的概率降到最低。”亚瑟稍稍停顿,“我们会尽全力不出意外的。”


那言下之意,意外该发生的时候只能把坏的程度降低。客厅内众人屏息,不愿意表态。


“那完全是赌博啊,谁都不能保证一定安全,那我们难道一定要去尝......”


嘉龙一把打断了湾湾的话语,“现在情况确实陷入瓶颈,而且”抬起头透过窗望了望天空,“现在没有了那个能主事的大哥,国家的很多事情都停滞下来,这可不得了。”


“所以,你就把大哥交给他们了?!”


湾湾不解,吵着闹着要解释。


“湾湾,我亲爱的妹妹,国不可一日无君。而且,我们应该都知道的”嘉龙一边说着一边在和濠镜交换眼神,“那个成熟稳重的王耀,才是我们真正敬爱的大哥。”


王湾停下质疑,深深吸了一口气,抱着两位兄长忍不住抽泣出声。




“这个是什么?”王耀瞪大眼睛看着穿着白白衣服的研究员手里拿的监测仪,向旁边的露西亚求问。


监测仪因着小孩子的缘故,为了不让王耀感到不舒服而做成了手表外观。


外涂层是一朵别具一格的黑牡丹,不同于其它或争鲜斗艳或小家碧玉的花儿,这朵牡丹被雕刻得似乎拥簇着中/国的傲骨添香,大朵大朵的花瓣缀在一起美得流光溢彩,雍容华贵又绚丽娇艳。黑牡丹又不似普通的牡丹,这种与众不同的色彩夺人眼目。


“这个是你的小保镖”露西亚沿着小耀手掌心的纹路向下轻划,“可以用来看时间的,也可以通话的哟,只要按下这个键,你看”


站在旁边的弗朗西斯看着本田菊把滚滚勋章扣在王耀衣服的右胸口处,也看着露西亚把监测仪稳稳绑在王耀洁白的手腕处,不发一言。


“弗朗,你今天不对劲。怎么这么安静,一点都不像你了。”


路德肩头一重,“哥哥我没事,今天我还没有涂上保湿霜,不习惯罢了。”安抚般拍拍,兀自走开。


各人都知道弗朗西斯的心思,可现在谁还顾的了谁呢。


只不过是触发机关,不会有事的,更何况,现在的情况已经够糟糕的了。


“各单位注意,准备了。”单面玻璃的背后,每个穿着白色研究制服的成员都在密切关注着房间里的一切。


“5,4,3,2,1”


“砰”王耀乖乖地拉下火箭筒的触发机关,瞬间白烟弥漫整个房间,白茫茫的什么都看不清。


阿尔弗雷德拿下自己带的平光眼镜,睁大双眼紧盯着房间,双手不自觉地擦着面前的玻璃,“监测呢?正常?”


“报告长......”还没说完,与监测仪相连的主分析机器开始报警,响起的警报声混着研究人员踏踏的跑步声,令人焦躁。


路德和本田菊跑向分析器,“怎么会!”本田菊大惊,“监测不到心跳和血压,甚至脑电波”

这......


王嘉龙惊慌地往前凑,就想冲过去拉开门。


“别冲动”濠镜眼疾手快一把拉住嘉龙,“现在不能自乱”


“这还不急,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呢,放开我。”王嘉龙用劲甩开濠镜的手,打开房门。


这烟散得慢,一时半会儿仍把东西都蒙上白纱,眼睛不能看个真切。


随着王嘉龙的脚步,各人都走进了房间,想要一探究竟。


“哎,我摸到火箭筒了,硬硬的金属外壳......Ve~ 软软的,这是什么?”费里西安诺惊叫,怎么会出现软的东西!


正说话的会儿,白烟也散的差不多,众人往声源望去,这是王耀?成功了?





至少在王耀出声之前,众人还沉浸在王耀回来的喜悦当中。


评论(7)

热度(1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