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shley(卖瓜开课题)

苦苦挣扎的医学生キタ━(゚∀゚)━!

临也君,你一定要在我上面吗?



阅前须知——


借用《刀剑神域》剧场版的设定

个人脑洞私设多注意

谢谢观看

_(:з」∠)_


排序真的那么重要?


如果你在池袋的任意一条街道上随意问一个路人,得到的回答一定是肯定的。顺序,真的真的很重要。


每当一个人出生,传说中池袋的神明大人会给予相对的代号,在成长过程中,这个人要根据自己在虚拟世界里的奋斗程度和击败个数定下自己的顺序,获得相应的序号,序号越高,权利越大。池袋人对序号这东西的狂热程度,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平和岛静雄,一个生活在池袋街头的人类,在这儿尚且称他为人类。 对序号这东西不太感冒,也更想不通为什么周围人甚至连新罗,那个对医学和无头女士有兴趣的白大褂男子也对序号抱有狂热的渴望。


最主要的是,这个序号的升级要在虚拟世界里完成,对网络和游戏毫无兴趣甚至对其苦手的平和岛静雄,排名自然不会高。但他不太在乎,虽然游戏里的排名对现实有重大影响,可在池袋,谁又敢惹这位脾气其实挺好,但一点就爆的大人物呢?


序号高的命令序号低的,哼,又有什么用呢!平和岛静雄在心里冷笑。可惜的是,此时他还未预见到由序号所带来的羞愧经历。







与此同时,新宿某高楼内。


“哈哈哈哈哈,真不愧是我最爱的人类,对序号的执着程度真是太棒啦!”


折原临也双手托着因工作一上午而酸痛的脖子,坐在电脑椅上摇头晃脑。在一旁的助手只施舍了她老板几个眼神,随即将注意力重新投入到桌上的合照中,不可自拔。


“哈哈哈,你说小静的序号是多少呢?真好奇呢!真想侵入游戏去看看呢!为什么这个游戏规则只在池袋才有呢?新宿为什么没有呢?啊啦,在新宿真是寂寞啊,还是去池袋看望看望小静我最爱的人类吧。”


折原临也越说越兴奋,双腿腾空摇晃着,身下的电脑椅同样不甘寂寞的旋转起来,去吧,我最爱的人类呀!我爱死这个由你们创造的世界了!


“哈哈哈,果然是这样。像小静这样的草履虫,单细胞生物,脑子简单,序号不出意外的低。看来有好戏看啦!”


当即,新宿某情报大神偷偷潜入游戏打怪升级采取手段悄悄提高自己的排名。


哐当一声,惊醒了睡在沙发上的折原临也,因住在高楼层,阳光毫不吝啬的入侵客厅,灿烂的阳光一时让折原临也睁不开眼。


真是的,昨晚忙着升级,通宵肝了好久,才刚睡下。折原临也拿起身旁的手机,按下开关看了看时间,不出所料,只睡了三个小时。


既然醒了,就没有借口再睡回去了,毕竟还有一大堆的情报等着处理呢,折原临也揉了揉眼睛,带着刚睡醒的糊涂劲看向刚刚发出声音的大门,这是发生什么了?


顺势看向客厅棋盘的方向,桌上摆上了助手刚做好的早餐,蒸汽从热腾腾的早餐上源源不断上升。看来,刚刚是助手离开时发出的声音啦,真是的,看在有早餐的份上,就不追究她的责任啦,我可是个慈爱的老板!


心情大好的解决了早餐,折原临也决定到池袋街头去观察人类。兴致满满乘上电车,处在高峰期的电车车厢人满为患,折原临也愉悦得甚至要高歌一曲。


略过池袋的一草一木,折原临也深吸了一口空气,蹦蹦跳跳地穿过马路,恨不得再转个圈表达自己的激动之情。


这才是池袋,平凡的池袋!也是情报贩子最爱的池袋!


“怪不得一大早就那么臭,原来又是你,死跳蚤!我不是说了不要来池袋了吗!你到底有没有听进脑子里!”

折原临也不慌不忙地低下头躲过了被平和岛静雄扔过来的自动贩卖机,顺手也丢出几把小刀。


“真是的,是小静啊。一大早就那么火爆啊,草履虫。”


折原临也游刃有余的态度将平和岛静雄的怒火提高了几个层次,紧捏的拳头和蹦出的血管形状都在彰显其主人的怒气。


“不管你来池袋有什么目的,快给我滚回新宿去!我不欢迎你!”


折原临也甩了甩手中的小刀,舞了个花样。“别那么生气,我是来观察我最爱的人类的,又不是来看望你的。你生气什么,单细胞。”


一大早听到草履虫啊、单细胞啊、小静的平和岛静雄的怒火已经不是早餐摄入的牛奶量所能压制的程度了。


不耐烦的平和岛静雄只能抄起离他最近的路标,举起来正准备向死跳蚤扔去,大战一触即发。周围的人早已聪明的离得远远的,准备接受池袋一如既往的“传统”。


“等等”


“等什么啊等,死跳蚤,快给我离开!”


平和岛静雄稍一使劲,路标仿佛长出翅膀就要飞翔。


“怎么没有声音了,不正常啊。”


“对啊对啊,平时一定会轰轰烈烈大搞一场的。”


“真是异常啊,难道平和岛静雄停下来了?不可能啊!”


“这肯定是爱的力量啦!小静肯定在最后一刻认识到自己禁断的爱,拥抱小临临啦!哈哈哈!”


胆子大的伸出了探究的脖子,哇塞!


“我肯定是在做梦!”


“这个世界虚幻了,那个平和岛静雄竟然维持着扔路标的动作停住了!他的面前可是那个折原临也耶!”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折原临也人都到了平和岛静雄的眼前了,怎么平和岛静雄还是没有一点动静!?”


“这...世界末日来啦!平和岛静雄竟然让折原临也用马克笔在脸上乱画!我肯定是精神错乱了!”


先不论周围人是怎么讨论他们的,处在风暴中心的两人,特别是平和岛静雄已经惊呆了,又生气又羞耻的他想扔出手中的路标,可惜的是他浑身都动不了。


这是怎么回事?平和岛静雄发现动不了之后只得睁大眼睛瞪着眼前的跳蚤,眼底出现的血丝看起来惊悚的很。既愤怒又无措的小静在我面前乖乖臣服耶,折原临也得意的摇头晃脑。


“小静,想不想知道为什么你会动不了呀?啧啧啧,这张脸,如果不那么生气就更好看了。脸啊脸,你跟了一个暴躁的草履虫生物,太埋没你了,要不我给你改变一下吧!”


说出这番话后,折原临也更加得意的看着面前定住的“木偶人”。虽然心里还是有些害怕,可是对新奇事物的尝试却促使他拿出口袋中的马克笔。


“啊啦,写什么好呢?写什么好呢?小静,你说呢?”


平和岛静雄当然说不出话来,现在的他困兽犹斗,还在挣扎着逃离。这是他人生首次力量得到抑制,适应不了只得开始收敛,像一只垂头丧气的汪酱。


“哦,忘了你还不能说话,那就按照我的意愿来啦!”


平和岛静雄眼睛瞪着更大,里面怒气已席卷了那一片琥珀,发狠地盯着面前只离自己几公分的宿敌。


盯久之后,其实...跳蚤还挺好看的,清清秀秀的脸蛋儿,看起来弹滑程度丝毫不输给女高中生嘛,就是不知道摸起来怎么样。细细腻腻的清秀漂亮脸蛋,怪不得高中的时候那么多女生围着他转,看起来真不错。

呸呸呸,我在想什么,面前的可是宿敌,我们可是被其他人称为犬猿之仲的一生的对手。我又怎么会看宿敌的脸看得入了迷!


落荒而逃的眼神自然逃不过折原临也的观察,他刚在小静的脸上清清楚楚写上了“单细胞”,沿着马克笔的痕迹,折原临也直勾勾对上平和岛静雄的眼睛。


“啧啧啧,脸都红啦!恶作剧成功!小静高兴吗?我可是很高兴的!”折原临也看着眼前的琥珀色,里面投影出的自己的身影,扰乱一池春水。


让对方的眼睛倒映出自己的蠢事,折原临也唾弃过。可是,现在距离只有几公分的他们,双方眼底互相倒映对方的身影,却让折原临也眼神闪烁,心下慌乱。

脸色可以毫无变化,但在体内,不可否认,由于多巴胺和肾上腺素的分泌增多,心脏跳动加速。


这算什么,小鹿乱撞?调戏小静不成反被调戏?


折原临也突然失去乐趣,热情褪去之后索然无味。往后矫健地跳了几步,留出安全距离之后,张开了嘴。


“这是池袋顺序规则,小静你应该知道的,虽然你是单细胞没有什么脑子。序号高的可以命令序号低的,我的序号比你高,当然可以命令你!但这次玩的不爽呢。”


看着仍定在原地滑稽的犬猿之仲,折原临也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可是,使用过后有无效期呢,也不知道无效期是多久呢?看来池袋序号比你高的都不敢命令你,就是因为怕你秋后算账呢。小静,真不愧是我看中的怪物呢!”


“好啦,估摸着时间要到了,我就先走了。别来新宿找我报仇什么的。”扬了扬手里的小刀,作势腾空划开对面宿敌的颈动脉。


这只死跳蚤,想死吗!

可恶,怎么还动不了!






池袋依旧人来人往,序号规则仍旧发挥着作用,但有什么,确实改变了。


“哈哈哈,小静,你的脸怎么还不洗干净?是喜欢上我的作品了吗?”


“闭嘴,死跳蚤!”


“欸,别突然摸我的脸,别用那么大的力气握我的手腕,要断了!”


跳蚤的脸果然很嫩滑呢,爱不释手!


像牛奶布丁!

想吃!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