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shley(卖瓜开课题)

苦苦挣扎的医学生キタ━(゚∀゚)━!

筷子远近,离家远近 【三十一】



有生之年必去西藏一游


听说人们都是热情好客的呐!








【西/藏/自/治/区】


XXXX年XX月XX日    阴


翻了之前写的日记,感觉就是美食文章嘛。但是,我王耀作为哥哥,通过这些时日的观察,竟然看到平时许多被我忽略的地方,真是惭愧。


对了,上次小新塞东西给我之后就急急忙忙走了,没有看到他用筷子,遗憾。这次我邀请了藏儿和小新一起吃饭,总会有机会的。


藏儿最近心情好像挺不错的,今天竟然帮我打扫了院子,之后还自愿提出要下厨做饭。我当然是答应的,说实话,我还是没有找到和藏儿、小新相处的方法。唉!


藏儿擅长制作糌粑,喜欢喝青稞酒和酥油茶,很香很好吃的。


吃完饭之后,藏儿还给我一张他在喜马拉雅山脉山脚照的相片,小新也给了我他亲手制作的陶器,花纹很好看。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