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shley(卖瓜开课题)

苦苦挣扎的医学生キタ━(゚∀゚)━!

筷子远近,离家远近 【三十二】

门前大桥下,游过(误)走过一群省份

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













【香/港/特/别/行/政/区】

【澳/门/特/别/行/政/区】

【台/湾】


XXXX年XX月XX日    晴


这几天我的心情都很好呢,家里也没什么事,大家身体也健健康康的。


嘉龙和濠镜总是一起出去,又一起回来呢,虽然知道他们是一起去做生意的,但是不带上我,总会感到落寞的。


但是,今天,我很高兴!港/珠/澳大桥通车了,激动。我和嘉龙、濠镜又多了一条连接彼此的纽带。


嘉龙今天在家呢,濠镜却和粤儿出去了。在全家的“压迫”下,嘉龙终于下了厨房,做起了菠萝包、咖喱鱼蛋、水晶虾饺......这些点心可以说是抓住了大家的胃。我也可以好好观察嘉龙了,但是,我发现了疑点。什么时候嘉龙的握筷子本领下降了?我记得之前还不是这个样子的,现在却显得不太自然。


难道难道,家里的弟妹们都知道我的“企图”?









XXXX年XX月XX日    晴


仔细观察之后,我发现:连濠镜也是这样!


我可以说是很惊讶了,他们一个两个都好像故意换了一个方式握筷子。奇怪了,难道真的被他们发现我的小秘密了?那他们为什么不问我,反而改变握筷子的方式呢?我不懂,搞不懂。


今天湾湾也来串门了,在大家的挽留之下也顺便吃了顿饭。就湾湾来说,我倒是没发现什么异常,是我的错觉?还是湾湾的演技比较好?还是湾湾本来就握的比我远?


我快要按捺不住自己的心了,现在决定:再观察他们一阵,如果还发现什么奇怪的举动,我就去问个清楚!



评论(17)

热度(25)